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全都秀斗?

上個月才喜滋滋的換了新洗衣機,卻在一個月後的上個禮拜,突然“不理人“了?!
一早洗了寶貝兒的衣服,正準備出去晾時,咦?顯示板的燈號不亮,想把門打開時,嘿~打不開!!!想再重新打開電源,它...它就是不理我...?

哇塞!這可不得了!
全身寒毛一瞬間全站了起來!雖不是真的見到鬼,卻著著實實是發生了見到鬼的事!

這美麗的洗衣機不是才買了一個月?發什麼脾氣要擺工?
趕緊請什麼都會的老公來看看,等到老公確定洗衣機連他都不理了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全都涼了!
那就表示只能報修了...

立刻打了電話報修,報修中心聯絡了維修師父,維修師父來電說要下午晚一點才能來看,
這怎麼成?我的衣服都還在裡面耶!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氣極敗壞的打給老公,之後老公打給了他的好朋友,那“很忙“的師父於是很快的就到了我家門口,看了半天,正式宣告這台洗衣機不玩了!要幫我換一台.

換一台?那當然好啊!因為他說反正零件也得等,那就換一台新的,大概要明後天才能送來,眼前是先幫我把安全鎖打開,將洗好的衣服拿出來.

但真正令我氣結的是~新的洗衣機在報修後的第四天才來........
至於為什麼和應不應該這麼久,我也就不再想多提了,
只是得用手洗衣服的媽媽,手酸,腰酸,脖子酸,心也好酸....我怎麼愈活愈回去啦?用手洗衣服?要是連水也停了,我得到哪兒找條河來洗?

無論如何,新的洗衣機到目前為止都還挺正常,不過要是連這台也發脾氣不理我了,我就也要來“發脾氣“
退貨啦!!!


上禮拜不順利的事還不僅如此,媽媽最愛的筆電用了好多年了,很習慣親愛的i book,可是小i的鍵盤被阿弟東拔一個西挖一個的,已經缺了好幾塊,老公看到我依然還能用都很想笑,我想想也實在該修修了,就送去修,結果換一個鍵盤超貴,而且得等零件,又得等零件?真煩!

沒想到老公冷冷的回我一句"不是每個人都能把鍵盤搞成那個樣的“....
我...我....不是我啊?
好在阿弟對破壞鍵盤已興趣不大,小i回來之後應該不會再被“拔牙齒“了啦~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的小i還是沒有消息,我很想它~

5 則留言:

  1. 妳要把我笑死ㄜ~真是好好笑哩~
    要在這留言真不容易,關卡真多...每次要留言都不順利!
    Anita

    回覆刪除
  2. 哈~最近才注意到這事兒,難免了為了留言還申請google的好朋友,嘿!
    已經重新設定了啦!so一個rry~~

    Vicky到底是回來了沒?一個禮拜都沒上線?
    還有,我家洗衣機壞了是哪裡好笑??!!

    回覆刪除
  3. 小i終於回來了!

    回覆刪除
  4. 是阿,真是太不便民了~要不是太好笑一定要留言一下,那棄而不捨的精神真是太令人感佩了~~(我是說我ㄜ!哈哈哈)

    他應該是19號左右吧~阿災~你好朋友比較神秘啦~

    老公說要送我小i耶~本來有點排斥,不過經過「李尋」(你還記得吧)的誇讚,有點心動,如果真獲得此獎品,再跟你分享~ Anita

    回覆刪除
  5. 后!先不先看到那白色鋼琴漆的外殼就會想親它了啦~
    一開始用會很不習慣,但用一陣子就會愛死它啦!
    又可愛又聰明的不像話,操作非常人性化,我家哥哥都會用啦!時不時就自己上網,聽聽音樂,call爺爺skype,你說小i棒不棒?!

    叫妳老公不能騙人哦!
    不過妳上班時又要用windows,會有點錯亂喲.

    李尋,我記得呀!他好嗎?幫我問候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