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春日散步



春節最後一波冷氣團走了之後,台南氣溫就一路升高,不過半個月的時間,中午的高溫已經來到31度,真是一個“熱“~呀!



寶貝兒最近午覺都睡得晚,每天的散步行於是乾脆改到上午,趁著太陽還不太辣的時候外出活動,到了傍晚我們這鄉下夏日蚊子大軍就出動了,根本不敢在外面逗留.




散步動線依舊是繞行宿舍區,眼前的景色卻是一天天不同,原先光禿禿的路樹,紛紛冒出新芽,花也一朵朵的開,我家陽台外的羊蹄甲已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行經樹旁,花辨隨風飄落,寶貝兒彷彿置身於一片粉紅世界,非常美麗.

到了壘球場,哥哥隔著護欄向球員大聲喊著:『加油~』,站在離哥哥很近的外野手聽見了,回過頭來面帶笑容向哥哥揮了揮手上的手套,哥哥開心的跟媽媽說:『叔叔說hello耶~』.




陽光下的球場格外耀眼,媽媽想像著兒子長成了英挺的少年,在球場裡戴著棒球帽瞇著眼對著依在欄杆旁為他加油的媽媽揮揮手~啊!我真等不及想看看兒子長大的模樣呀~



走著走著,哥哥向前跑,叫媽媽看:『黃色的花耶!好亮亮哦~』
整個宿舍區就只有這一顆樹特別不同,是鮮黃色的花,非常可愛.
誰問這叫什麼花來著?徐老師?



改成早上散步之後,接觸陽光的時間也比較長了些!散步完再挖個土溜個滑梯什麼的,等中午回到家洗澡吃飯完,兩寶就已精疲力盡,午覺也睡的特別香~只是天氣一天比一天還熱了,過陣子出門就得擦防曬乳了吧?


加映場:
好喜歡這張照片哦!大概是陽光太大了吧?弟弟竟然對著媽媽的鏡頭耍狠?哈!



6 則留言:

  1. 狗馬露:妳兩位公子怎麼這麼Q啊!一點都不像妳!愛發脾氣哈..(奔逃~~~)

    原來家庭主婦閒閒就是在寫部落格喔,跟我們這些凡人果真擁有不同的世界啊!(嗯,做筆記..)

    回覆刪除
  2. 鶴!他倆發脾氣時你沒看到而已,真的是我兒子啦....

    誰說家庭主婦=閒???
    你來作作看?我現在對我老媽真是超尊敬的咧~
    以後看到專業媽媽要記得敬禮呀!

    回覆刪除
  3. 測試一下
    有人說我家格很難留言
    金的嗎?

    回覆刪除
  4. 馬上就貼上啦~
    用匿名也是一樣呀???
    那是怎麼個回事咧??Anita小姐?

    回覆刪除
  5. 再借一下妳的名稱和網址來留,也沒問題呀!
    見....

    回覆刪除
  6. 那個黃黃的可愛花是"黃花風鈴木〞
    春天開
    往屏鵝公路上
    成功大學裡都有
    一整片
    很美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