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收納小幫手


上禮拜五和鄰居江老師去了一趟iKEA,準備買弟弟夏天蓋的薄被單,iKEA的被單質料不錯(當然還是得挑選一下囉!)基本上都很柔軟,花色也很可愛.

結果挑了一件和哥哥夏被相同花樣但不同顏色的可愛兒童床單組,另外買了一直很想買但又怕會掉屑的木頭製軌道火車組,嘿~好在有買,兄弟倆超喜歡的.



哥哥則是替自己選了一隻狗狗玩偶,開心抱在胸前跑來找媽媽,我看那填充玩具狗毛挺短,用手拉也不掉毛,就買給他啦~


繼續逛逛逛,發現一直想找的小收納盒耶!
寶貝兒房間的衣櫃只有做層板和吊架,而小朋友的用品可真不少,除了衣服之外還有手拍,襪子,圍兜.之前用過拼裝式的收納盒,想說可以依照需要的大小來作調整(活動式的),結果真不好用,一下就散了.看到了這個清清爽爽透明的收納盒,大小適中,而且只要$79元耶!立刻拿了兩個放車裡.
回家洗乾淨後就馬上來裝看看,哇!真的大小剛好啦~寶貝兒的衣櫥有了這個收納小幫手,變的更整齊囉.



5 則留言:

  1. 收納盒...不必八...一直買...根本來不及收...聽說有人扛了一堆衣服回來,都是董娘出手低~~
    買!我最喜歡看人家花錢了!耶~~~~ Anita

    回覆刪除
  2. 謝謝那廣播台的二佰伍啦!還跟我家P老大報告我買了幾件衣服,Anita又買了幾件....13點!
    我家有兩寶,妳家有一寶,買的比妳多是哪裡奇怪啦???

    那天被她唸唸唸,我心裡才想說:『后!好險沒買那帽子咧...』

    回覆刪除
  3. hey.hey.....I must make the record on your blog.
    1 style* 2 boys* 4 color = 8 pieces
    1 style* 2 boys* 2 color = 4 pieces.........??OOXXOO?? Did you think that you were shopping in TAIWAN? Oh, I forgot that P only buy NTD $50-NTD$300 at night market, hahha! sorry. However,
    董娘only buy GAP in U.S. hahha!

    回覆刪除
  4. 后!賣高唸嘛啦~
    才14件嘛!以後也不會再請妳帶啦?~哈!

    You bought P a gift at night market?

    回覆刪除
  5. You had better ask CC bring somthing for us in the future. heyh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