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哥哥換牙預備備~


2012.2.28
哥哥的兩顆下門牙開始搖晃囉!!


兩個月前,哥哥開始在意起他換牙的速度,班上的同學很早就有人掉牙了,哥哥是年尾的孩子,和同班的同學有時一差可以差上一歲之多,我告訴他每個人換牙的時間都不一樣,不用緊張,可是哥哥還是偶爾會提起牙齒這個議題...

有一回哥問我,{媽媽~門牙可以打開嗎?}我是個{嗯?}
哥說:{不然為什麼要叫“門”牙}

一個月前哥哥有時吃飯時會說牙齒痛,咬不動,我都以為是煮的太硬了還什麼的,現在想想應該是恆齒要冒出來了頂著乳牙不舒服呀?

昨天晚上,哥哥用手摸著下門牙說有點痛耶,我要他過來讓我檢查看看為什麼會痛?一摸到下門牙很明顯的感覺到它在晃動!!
{哇~~~~!!哥哥~你的牙齒快要掉了耶!!}
哥哥好開心噢!整個覺得自己已經長大要出社會了的臉!哈~~~~~~~
然後又有點害羞那樣,超開心的跑去給爸爸看!

哈哈~~~~~我家哥哥要準備換牙囉!長大了~長大了呀~~~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