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十年


前天晚上睡前,漫無目地的轉著電視遙控器,忽然讓電視上的一排數字給吸引住了目光~[6月15日]
一整天了,好像一看到這數字就是一陣呆?可是呆什麼又想不出來;到底什麼事?!



白天忙的團團轉的,這會兒可有空想想清楚了?是什麼呀?................................

{啊!!!!!是結婚紀念日啦!!!!!}全身觸電般似的,跳起來跟老公說:{欸!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老公一臉呆,{今天是我們結婚十週年耶!!!!}哈~~~~~~~~~~~~~!!!!老公也笑了,你想都沒想到的,我倆就是給忘了個一乾二淨!!



結婚十年了!!!去年還想著要怎麼樣擴大慶祝的?也許山上房子蓋好了,那就來個戶外趴踢?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都要找來,唱跳個幾天幾夜?....................反正是要好好的慶祝一番的,結果這天真的到了,我們是誰也沒找的然後自己也忘了個乾乾淨淨!

臨睡前笑著,結婚第十年了,心裡應該有著什麼樣特別的感受吧?
其實沒有耶,我只是很慶幸的覺得~{還好直到這一刻,我們都還是陪在彼此的身邊!}



既然想起來了,自然還是要慶祝一番嘛!
晚了一天的結婚週年晚餐,我準備了耗時費工的紅酒燉牛肉,象徵愛情,你得慢慢熬、細細嚼,急不得。
烤了一個經典紐約重乳酪蛋糕,就像我和你的感情,紮實、平穩、而濃厚。

結婚十週年快樂!我的貼心兄~~~且讓我們就這麼手牽手,走向下一個十年,每一個十年!



(爸爸開的是我們結婚宴客時喝的紅酒,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了?不知道還剩下幾瓶呢?)





相關文章連結:

5 則留言:

  1. 你好好笑,真的有十年啦!嚇!
    是,要永遠幸福

    大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咻~一下有沒有?
      謝謝妳,妳也一樣,要永遠幸福喔!!(啊不要像我一樣忘了個乾乾淨淨蛤 ^^)

      刪除
  2. 回覆
    1. 浪漫是一定要的啊~~~啊妳素隨啊?(名字也不留一下?嘖!) ^^

      刪除
    2. 噗~~我連過去才想起來,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