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房子


好久以前就很想買一個屬於兒子的遊戲屋,看來看去都不合我意,尺寸太大又都附了我最不愛的塑膠球,說真的這球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上百個球放在一個屋子裡或是池子裡,小孩兒跳來跳去的踩扁變形可能傷到人不說,那球要怎麼清潔?外面的遊戲區就更別提了,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清潔那些充滿了灰塵,小孩食物碎屑,甚至是...嘔吐物....的遊戲球池,我也不相信他們能清潔...所以從來不敢讓兒子進球池玩.



曾經在PC home買了一個看來還不錯的球屋,結果寄來後發現品質不佳,於是又退了回去(這點是令我喜歡在PC home購物的原因,真的不滿意,就能立即退貨也不必收運費).



上週和大姐去costco購物,不經意看見有一個大小剛好又好可愛的帳篷,走近看真的很不錯,再一看價錢,哇!在特價,只要$480元耶~天哪!這不正是我想要的嗎?不但可愛輕巧,還沒有討人厭的一堆球,馬上搬了一個回家.

回去打開一看,質感很好耶,在還沒裝上支架以前,還能進洗衣機清洗,哈~太棒了呀!洗洗乾淨,太陽曬個兩小時就乾乾乾!趁兒子午睡時組裝好放在客廳,嘻~真的很可愛!



兒子睡醒後一看到帳篷,馬上清醒,興奮的叫著:{哇~房子耶~好亮亮哦}
房子...???嘻~對呀!是房子嘛!
我說是的誰的房子?哥哥說:{是哥哥的房子,弟弟的房子}
心肝哥哥總是不會忘記阿弟呀~



之後和弟弟一直忙著鑽進鑽出地直到睡前,那天夜裡還因為睡前玩的太興奮而驚醒了兩次.


現在這帳篷就是兩寶的新寵,一起床就鑽進去玩,抱枕,水壺,車車,足球全都丟丟進去,嘻~好像在露營哦~




3 則留言:

  1. 有耶!我在costco看到的時候就跟韓小鵬說:以後一定要買一頂給小宇恩玩,沒想到英雌所見略同ㄜ!很讚吧~BB們一定很開心後!Anita

    回覆刪除
  2. 不如先買起來放?
    我之前找了好久都找不到,costco也沒看過大小剛好的,這組真的不錯又超便宜,買起來放啦~

    回覆刪除
  3. 我本來也想買一個,後來想想家裡空間不大,買了佔位置,還是先作罷,搞不好再過一陣子我又會想買了吧!

    哥哥和弟弟看來很開心哦!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