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英國的幼稚園

格友Emily的寶寶開始去上幼稚園了,她的文章裡提到:

一天只要兩個半小時
一週只要去三天
有10位老師照顧24位小朋友
去那裡只要玩

我也好想讓哥哥去這樣的幼稚園.......

哦!對了~還不用錢?!!!

Emily的文章

3 則留言:

  1. 對啊!我也覺得好好哦!
    這樣可以讓孩子跟同儕多相處,學習和他人相處的技巧,也順便去玩,多棒!

    我這二天有帶小瓜去看幼稚園,但不是真的非常喜歡,看到她寫的也好羡慕。

    什麼時候台灣也有這樣的幼稚園??

    還有,以後的安親班也是個麻煩,低年級只要上半天,我很想讓小瓜去那種只要玩與學會生活小技巧的安親班,可惜也沒有,害我很想以後自己開一家,哈哈!

    回覆刪除
  2. 什麼?小瓜要去幼稚園了?太早了吧?!!
    我只是在想而己,因為P老大說要五歲才能去.

    我想想也對,等到一開始上學了,就要開始規律的生活(這規律有些其實並不太對)一直到.....退休!!!
    真的耶!唸書唸完了就要進入社會工作,一直到老............
    自由自在真的就這麼兩三年,
    如果是像Emily說的那樣的幼稚園我才想讓哥哥去,我只想他去多玩些不一樣的,多和小朋友們相處,有足夠的老師可以陪伴指導,而不是去學習乖乖呆坐好,老師說....,學習注音,學習英文,學習數學,學習一些不是他年齡應該能理解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哈,沒有那麼早啦!我想讓他四歲時先去唸半天,適應和同儕相處。

    或是五歲的前半年先唸半天,後半年唸全天,反正不會那麼早。你說的很對,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呢!只要唸了小學,就是一直要過規律的生活直到唸完大學,出了社會如果馬上工作也是這樣....想想人生除了退休(還不知能活到幾歲)就是上小學前能自由了。

    去看幼稚園是想先多了解不同的幼稚園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