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哥哥妙語:電話捲捲﹠閃到



*電話捲捲

昨天哥哥在吹頭髮時跟我說:{媽媽~畫畫課的玲玲老師的頭髮是醬...}
兒子比了比手勢,我不太明白,哥哥再進一步說明:{就是像電話那樣,轉~轉~轉~的那樣啊~}
???
哈哈哈~原來玲玲老師有燙頭髮啦~~~~所以頭髮像電話線那樣捲捲的,我跟哥哥說:那是捲髮,老師有燙頭髮,嘻~哥哥很喜歡這個畫畫課的老師,所以特別注意到她的頭髮吧?他班上的老師也是捲髮呀,可是就從來沒聽他提起咧,下次我也要去看看到底是捲的有多美咧?
可憐的我兒,他老媽一直都是有夠無聊的直髮后?然後我問他:{哥哥喜歡捲髮嗎?那媽媽也去燙捲捲的頭髮好不好?}哥哥說不用,媽媽的直直的就好啦~
我問他:{可是直直的好看嗎?}
哥哥說:{好看哪~~}

(臉紅...哈~~~)




*閃到?

給哥哥洗好澡,包著浴巾要抱他去房間時,忽然腰有點酸,哥哥又重了一些哦~然後我隨口跟老公說:{后!腰好像閃到了!}
哥哥一聽就很擔心,問我說:{媽媽妳說什麼?妳的腰怎麼了?受傷了嗎?我長大了,妳抱不動了嗎?}

我說:{對呀~有一點重了內,媽媽的腰有一點酸,剛剛好像閃到了一下}
哥哥說:{妳的腰剛才也打雷了嗎?}

哈哈哈哈!!!我的腰..打雷了//

我跟哥哥解釋,是很像閃電一樣,忽然一下子有痛痛的感覺,然後用手很快的在他的腰上點一下,說就像醬子,很快速的有一陣酸痛,就叫閃到腰啦~~

哥哥喔~~的回答我說他知道了,然後小手手就給媽媽的腰揉一揉喲!兒子真是有夠體貼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