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難得好天氣



最近的天氣老是下雨要不就陰陰冷冷的,終於昨天太陽給了一個好臉色,火速把衣服洗晾好就帶著阿弟出門散步,走了一大圈之後,遇到鄰居也出來曬人,就好高興的再跟著走走,因為平常上午我總是很忙,只能等兒子午覺睡醒才出門散步,常常都遇不到鄰居.


(小人們卯起來摘這種{春不老}的果子把玩兒)


哥哥上學後,只有媽媽和弟弟一起散步的行程裡,阿弟開始注意週遭的一些事物,
延途種植的各種花草樹木,都立有標示牌,阿弟每看到一個標示牌就會問我那是什麼?
慢慢的已經記得兩三種名稱了.



有一回散步到一個路口看到園區裡的巡迴巴士,阿弟很高興的叫我看,結果巴士就停下來等我們了,我想既然如此就坐巴士遊園吧~反正是閒逛嘛!



一上車,司機問我到哪裡?我說:{不知道!}哈哈~司機也很瞭的說:哦~逛一逛后?
巡迴巴士是免費的,方便園區內通勤的員工以及疏緩擁擠的交通,非常體貼,每天早上在宿舍區的門口還有加班的上學通車巴士哦~以後兒子上小學了也可以坐.



我們坐車繞了一會兒,弟弟就不耐煩了說想下車,正好開到老爺公司附近的公園站了,就帶著兒子下車,再沿著公園慢慢散步去老爺的工廠,然後等他一直去吃午餐,臨時起意,結果是充滿了樂趣~下次遇到巴士時,也一定要再坐坐,如果坐到了不同的路線,說不定來去哥哥的幼稚園附近晃晃~~

(老爺的工廠在湖的另一邊,看似很遠,
可是在公園裡散步,一下就到囉)




園區的公園裡常常都有很多我一點也不瞭的“藝術品”




到了下午天氣還是不錯,接哥哥放學後就趕快回到家旁邊的公園裡踢球,太陽準備下班了,但是不減兒子的興緻,玩的好開心哦!


(哥哥接)


(跌個狗吃*)


(閃到腰?這個弟弟后,真的很多花招啦~~)


(帥!)


(夕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