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爸爸的兒子


中午在廚房忙時,老公在客廳大聲叫我:{媽媽~快點來看看我兒子!}
我跑去一看,原來是哥哥把缺了一個零件的湯瑪士火車修好了.



這個火車規道上方綠色集礦區的支撐橋墩原本有兩個(咖啡色的),可是常常拆來拆去的弄丟了一個一直找不到,只用一個橋墩雖然還是能玩,可是比較不穩,常常玩不到幾次就會垮了,就比較少玩了,偶爾想玩時就自己用手支撐,我每天忙死了,才沒空幫他們修理一天到晚都在壞的玩具!!就沒去管它,結果今天哥哥就自己找了一個高度相當的玩具充當橋墩.

正好老公在一旁陪玩,就看著哥哥自己想辦法修理,而且還修好了,超級高興又自豪!
他喜孜孜的對哥哥說:{啊~這麼厲害呀!真是爸爸的好兒子呀~和爸爸一樣很會修理玩具對不對!}
然後抬頭問我:{那另外那個是怎麼回事?一天到晚搗蛋,把玩具弄壞??!}
阿弟實在跟我太像,我不必囉嗦,直接回答他:{那個是我的兒子....}

哈~~哥哥真的很棒喲~我就一直在想,每個人的個性真的都不同耶,阿弟就跟我一樣,玩具壞了就壞啦!從來沒認真想修咧,哥哥卻和爸爸一樣,總是主動想辦法解決.
反觀任我行的阿弟每天自在玩耍,真是和我一樣幸運呀~就算愛發脾氣耍老大,總還是有爸爸和哥哥疼愛,一樣是爸爸的兒子,哥哥像爸爸的翻版,心思細密又聰明,弟弟古靈精怪會撒嬌,他們帶給爸爸不同的歡樂與幸福.



(被阿弟規定要趴在旁邊陪玩的阿爸,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