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1快樂遊東京

今年暑假和老公計劃去東京玩玩,先到迪士尼的網站上看了一下,玩具總動員的主角們馬上吸引了兩寶的目光,超級興奮的喊著:{要去!要去!}

籚之湖海盜船

這下子爸爸可不能只是說說而以囉~
立刻就來查詢相關的行程,隔天告訴我已經選好了旅行團,並且送給了我一個世界無敵大禮,既然要出國玩,不如就來個大攤的!讓我請姐姐和外甥們一起去!!



什麼呀?!什麼呀?!哈哈!那真是太好玩!太熱鬧了吧??
我打電話告訴這次的{團友們}時,他們也都是個超級興奮!!




這次我們跟了一個行程有夠滿的旅行團,遇上剛剛好微涼的天氣,碰上一位好有趣的領隊,看到了我以前沒有機會看到的東京鐵塔,還有依然讓我感動到落淚的迪士尼大遊行...



五天的行程,看起來很長,一行人熱熱鬧鬧,吱吱喳喳的也只是一轉眼就過去了,留下的是滿滿滿滿的回憶!


淺草寺


時間太趕,就算用跑的也來不及逛的澀谷


橫濱21世紀未來港
拉麵博物館內仿造戰時日本街道景色

橫濱~拉麵博物館

箱根溫泉旅館窗外的景色,我一早起床看見了好美好美的{富士山}

箱根{大涌谷}

必需預定,但在台灣無法預約的卡通明星午餐秀,老公一到迪士尼就直奔餐廳,
英文對上日文的幾番交手之後,餐廳給了我們特別保留桌
兒子如願看到了玩具總動員的表演,爸爸真是太強啦~~


迪士尼大遊行

都是超熟女的人了,看到白雪公主出現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眼眶含淚...
太感動了呀~~不管多熟了,每個女人心中一定都還是有著童話般的夢想吧~先不說我家姐姐就帶了一只刻上她名字的玻璃鞋回來呢!嫉妒呀~~我都沒時間進到城堡裡耶...




老公說他去過好多次了,但從來沒有看過他們的遊行表演,真的很漂亮!
遊行時,故事主角們完美的演出,帶著我進入了童話的世界裡,是那麼樣的夢幻與甜美,而此時,五彩嬪紛的燈光也照耀著我家斯先生們可愛的臉龐,他們笑的好開心,眼中倒映出的光芒,是幸福的顏色!
這是真實,就存在在我們生命裡的美好!




Flickr相簿 {2011快樂遊東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