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哥哥升大班


昨天下午哥哥學校舉辦了升班典禮和畢業生歡送Party,放學回家後,哥哥超興奮的跟我說他已經是大班的哥哥囉~

大班要畢業的孩子,幫中班的學弟妹們貼上了這樣的名牌,然後中班的孩子幫小班的小朋友貼名牌,超可愛的儀式呀~


早上要上學時,我就跟哥哥說了今天下午的Party,然後給他穿粉紅襯杉,像爸爸一樣帥!
哇呀!!我的貼心兄要上大班啦~~


每天早上都要陪我送哥哥上學的阿弟,也很High

媽媽當然更high,只是兒子啊~把我拍的太模糊了內..

要去學校的路上,哥哥說:{媽媽,今天我是大班了,我可以自己進學校,妳不用陪我走進去喔},我聽了大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原來小哥哥一直記得也一直在自己準備這個挑戰呀?

是這樣的,哥哥學校前有一個大廣場,早上上學時間時,老師會在廣場上接小朋友走進去,(幼稚園的入口在照片中玻璃門的裡面)如果家長送孩子去時正好老師走進去了,就必須自己帶孩子走進去,後來我們發現有些比較大的孩子,其實是自己走進去的,基本上是非常安全,在車子裡就能透過玻璃門看到老師在裡面的門口等著,哥哥於是很想試試看,但是心裡又有點害怕,所以跟我說他想要等到大班的時候,再自己走進去學校。


然後在哥哥要升大班的這一天,他主動的跟我說可以自己走進去囉~看著哥哥的小小背影,心裡真是很感動,也覺得好驕傲!
我的兒子長大啦~!!長大啦~~~!!

幼稚園的入口換鞋區就在照片中玻璃門左邊燈箱的位置,
老師正在門口等著迎接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