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安平小吃


昨天突然好想吃安平豆花,不能等的想馬上吃,老公中午就帶我們去囉!
先去{周氏蝦卷},好久好久沒吃到了,很高興它還是記憶裡一樣的好味道,不過假日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到的時候,是剛好有人吃完了,就趕快一屁股坐下去佔位置,但是後來就都看到再進來的人都是站在每一桌快要吃完的位置旁邊等,我們就快要吃完的時候,也是有一家人站在我旁邊等,真的很辛苦呀!吃得我好緊張


然後去我超想吃的同記豆花,對於沒試過的食物,哥哥都是很排斥的,他先是拒絕了我給他有加粉圓的豆花,我說你連一口都沒試,怎麼知道不好吃?試一口!!
結果是一口接一口的說好好吃!!!整碗吃完又忙著幫弟弟吃,還問我:{媽媽~這個粉圓妳可以回家煮給我吃嗎?}
切!以前給他吃,他都從來不肯張口的,現在知道好吃了吧??


安平區現在好熱鬧耶,商店街和幾個有名的小吃都做了門面的整修,人潮不斷,才幾年沒來,改變好大噢!然後又去買了老爺在電視上看到的有一種不用油炸的蝦餅,這個人哪,不管是被電視騙了幾佰次了也絕對不悔改的非得要一試再試,果然是個不好吃...傳統的蝦餅雖然經過油炸,也不是每天吃,真的不必太刻意要求吧?
好了吧?又被騙了吧??兒子一點不買帳的只肯吃傳統的蝦餅,我就看你到底幾時才會覺悟,那電視上報的絕對不會比在地人真的吃過推薦的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