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六福村兩日遊


家裡有一張關西六福莊的住宿券馬上就要過期了,因為已經太久,也記不清是哪個活動時送的?反正趕快訂了房間,上個週末我們就去玩囉~

先到飯店check-in,拿了六福村的門票就可以先去玩,下午四點過後才能取房卡,出了大廳的玻璃門就能看見位於旅館中央的開放空間動物廣場


避開了暑假期間,又選的是星期五的非假日,所以除了遇到了來畢業旅行的國小班級以外,其實沒什麼人,玩起來很輕鬆


南太平洋村裡有海綿寶寶的主題,我們先去蟹堡王餐廳,我只能說有點失望呀...裡面佈置的並不是很像,尤其餐點真不是普通的不好吃..


吃完午飯,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大嘴鳥,開始轉動之後,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操控要飛上還是飛下,最高可以飛到兩層樓那麼高,哥哥玩的挺開心,但是阿弟就一付沒什麼了不起嘛的表情,噗~



然後我們玩小海盜船,這個看起來很幼稚的遊戲,其實挺恐怖內,轉好大噢!!



村裡種了很多花草樹木,走起來很舒服


然後我跟哥哥去玩了這個嚇始我了的遊戲,就獨木舟可以從很高的地方衝下來的有沒有?叫什麼名字的我忘了,有很多小朋友都自備輕便型雨衣耶,好專業,沒有帶雨衣的媽媽就是個全身濕,我因為害怕,一直把坐在我身後的哥哥貼緊緊,他都快被我壓扁了吧?哈~~


我們還玩了一些挺普通的遊戲,然後吃吃點心,我說呀~~六福村裡的餐點真的是一大問題柳!怎麼全都不優咧?


坐過真的摩天輪的哥哥一定覺得這是在開什麼玩笑?哈!

然後是這個啤酒桶,轉的好快喔!
我們前前後後坐了大概超過十次,超愛!

海綿寶寶的家,我覺得那個{請勿攀爬}的標示真是煞風景呀..


阿拉伯區我們不愛,適合小孩玩的只有這木馬還一部超low的動畫電影
 玩了一下午,我們準備要去最後一區{非洲村}坐火車看動物的時候才知道,所有的車子都在四點鐘就發最後一班車了,因為五點就關園,好了吧~愛平日來吧??哈哈!
於是我們只在外面餵了一下鸚鵡就出非洲村了



事前功課真的是要作才行耶,看別人都有帶雨衣來玩說


出了六福村,我們回到旅館,要進房間必須通過動物廣場,哥哥大吃驚,因為...好臭耶...


臭!臭!臭!哥哥後來每次經過,都是摀嘴兼快跑,哈~~~~
其實我覺得他們已經整理的很好了,只有一點點味道啦....


傍晚時,大門廣場前有非洲迎賓舞,到後面還邀請小朋友們一起跳,剛開始小朋友們都不敢,我家斯大膽是個二話不說的就下場了!然後小朋友們看到了才一個接一個的下去跳,玩的好開心~




我因為玩的好累了,沒有拍下房間的照片,房間很漂亮舒適,不過我們的房間是在比較後面的位置,從窗戶只看得到鴕鳥,但也夠讓人驚訝囉,就在窗戶邊喔!
不過見識過動物味道的哥哥,對它們是沒有什麼太大興趣了柳.....

這次去玩的經驗是,早上才出發,只玩得到半天是不夠的!下回我們還想再去玩,然後要前一天先去住,睡飽飽的再去玩一整天!不過真希望他們的餐點能好好的重視一下呀....(飯店這端的餐飲也是個讓人吃一驚的難吃...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