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哥哥畫畫課-大班上學期

昨天整理書桌看到還沒收好的哥哥上學期畫冊,想想這學期都開始快兩個月了,上學期的照片檔案都還沒打開呢....每次都醬呀~一放著就放好久好久...趕快先來記錄這篇吧~

一個禮拜一堂的畫畫課,還是看的出來我們常常是缺席地呀~太常請假了,要改!要改!


這一張畫的是紅臉哥哥在跑步,
右邊的是畫畫課的鈴鈴老師,左邊是陪同上課的帶班老師


第二張,鈴鈴老師抱了她的小狗來請小朋友們畫,兒子啊~其實你畫的還真不像狗捏.....嘻
左下角是哥哥,紅衣女是鈴鈴老師,最右邊的才好笑,哥兒說他是楊X霖,我把他畫成蘿蔔




第三張,螃蟹運動會,超可愛的!


第四張,我好愛喔!!哥兒說:{這是我在吃玉米!}


第五張,去台中採甜柿,那天有一堆小孩,所以可以看到哥哥畫了好多“小老鼠”一樣大的人,哈~~~~~~~~,然後有好~大~顆的甜柿,甜柿下面一點點的是拿來裝甜柿的紙盒子,盒子好小噢~嘻嘻!


第六張,高速公路上開車,哥兒~畫的車子全都是他最喜歡的那幾台模型車,上面的大恐龍跟雲一樣都被風吹走了,所以大家都不怕了!



第七張,北極特快車的那種火車,哥強調不是高鐵喔!
飛起來了呢!!呵呵

親親的哥哥呀~可以坐北極特快車去北極的話,一定要帶媽媽一起去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