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走路去工廠

今天又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溜小孩兒去~~
看見地上零星的小花瓣嗎?粉紅花瓣雨就要開始了呢!


騎完車,中庭玩一圈之後,跟弟弟說準備去找爸爸一起吃午飯,弟弟居然說他不要坐車!
{不坐車?那你怎麼去?}
{走路啊~}
{可是你要自己走喔!沒有抱的喔!}
{好哇~}


你自己說好的喔?有多遠你也不是不知道后!我是絕對不會抱你的蛤!!(我非常篤定的一直在心裡對自己喊話)

那就開始走囉~

避開大馬路,我們走小徑,原來這樣走近很多耶!
弟弟說:{我和大哥哥一樣,很會跑步!}

小小的鄉間小路,一輛DHL小貨車突然出現在我們後方,
讓路給它過了之後,咻一下的消失在田野間,
哇~廣告裡演的是真地呀?等下會有貨機在田裡等??

出了小徑,就是迎曦湖公園了,上次跑步的地方呀~
想到腳還是一陣軟....

看到爸爸工廠之後,弟弟才開口說累了,馬上給他十塊錢
等下可以投飲料,后~整個大提神!

繼續跑,果汁在等我,衝啊!!

然後,即使阿爸把車開出來接我們了,也一刻不能停下來的
繼續朝著工廠前進!

呼~~就是這個光!!
小孩好愛投販賣機噢.......

然後,心滿意足奔向阿爸車車 ^o^

爸爸說這樣算一算應該也有2.5公里的路,弟弟真的很厲害耶!!我想都沒想過要讓他走這麼遠,唉~媽媽怕運動,連帶的都忘了該訓練孩子多動....

好!!兒子啊~~~以後去找爸爸,咱倆就都用走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