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絕望之後,接下來的是~

有的時候會這樣,當你對某件事情感到絕望時,除了那必然會有的一陣惆悵,其實還有一種終於放鬆了的感覺?

因為你將不再為此煩心,絕望了自然得放下,放下了,身心就不再為此牽絆?
大概是這樣吧...

我昨天就在一陣難過之後,覺得心放開了,就醬吧,只有祝福,其它的,不再瑩繞於心


5 則留言:

  1. 怎麼啦?
    你還好 ?

    大頭芳

    回覆刪除
  2. 我?還好呀,是心裡放鬆了的那個啊,
    一言難盡吶,有感而發唄,我沒事的

    回覆刪除
  3. 早安親愛的Lulu ^o^

    不曉得妳為了什麼心煩...希望妳雨過天晴 一切都好

    不過我也係今早醒來浮現心頭的第一個想法係這鍋真的砸了 只能告訴自己再新起一鍋吧
    每次遇上了怎麼也無解的事情 這樣提醒安慰自己
    "sometimes things fall apart, so good tings could come in."
    the way i could at least hope for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話說我最近熱衷的除了各式糖漬果物之外 還有港式燉奶 還在摸索火侯時間跟奶&蛋比例 一不小心就變成布丁了... XD

    回覆刪除
  4. 唉呀~~小桃小姐,妳可出現啦!
    還在想妳躲哪兒去了呢,我沒上臉書了,很好妳知道來這兒找我

    我還好,砸鍋的不是我,如我文中所說,其實心也不再煩了,所以說什麼事都有一個終點,看見了,也就不必再為此心懸,是吧?
    倒是妳呀,看見終點了沒有?

    回覆刪除
  5. ^__^ 是啊 頗有一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意味~~

    我想我係迷路了 或者說係對自己當初設下的目標感到迷惘
    陷入不想放棄初衷 卻也無以為繼的田地
    進退兩難之中 說服自己換個跑道試試也不算違背自己
    人生嘛 不就係且走且看 一條路埋頭一直一直走一意孤行太為難了...

    嘿嘿 近日我也係覺得自己的網路依存太嚴重 所以臉書也關閉了
    除了必要的資訊溝通 盡量減少流連的時間
    吹風曬太陽之餘 回歸基本的紙本閱讀跟面對面的相處 感覺清爽踏實了點
    畢竟在網路尚未風行之前 人們還不係一樣快樂生活著啊

    我想我要換一條路走 在決定終點係什麼之前 好好欣賞沿途風光先 ^o^

    想念妳和寶寶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