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Happy 8th anniversary

時間真的會飛~
昨天是我們結婚八週年的日子,八年

想給老公一個驚喜,早上出門前問他去台北開會來不來得及回來吃晚飯?
我儘量保持隨意,心細的老公還是早就聽了出來,都還沒傍晚呢,手裡拎了一個蛋糕就已經回家了。

忙了一天,買了一大把紅玫瑰,一點點滿天星,稍稍做了點桌飾;晚餐準備了烤雞,心形麵包,和南瓜濃湯,本來還想烤蛋糕的,蛋糕是烤好了,只是實在來不及裝飾,還好老公帶了蛋糕回來。

我們一家人,就著浪漫溫暖的燭光晚餐,沒別的了,就{幸福}兩個字啊~








忙的暈頭轉向的我,坐下來喝了兩口酒才發現,老公拿的是我們結婚宴客時的那瓶紅酒耶!
超感動!才紅了眼眶,老公接著一句:{辛苦了!}
眼淚就掉了下來.....

這個人不僅僅是愛妳,而是時時刻刻關心著妳,很多事,就算沒說,他其實放在心底。





時間真的會飛,
2004.6.15,我們變成了一家人

從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很快的三個人、四個人,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遇上的是脾氣古怪,很愛計較的臭女生!

謝謝他花了那麼多的時間之後終於找到了我
感謝天,我等了那麼久的時間,等到的是他


祝我們結婚八週年快樂,祈願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還是像現在一樣,珍惜彼此,愛護對方

2 則留言:

  1. 超感動!T_T
    你們真的很浪漫啊~而且想到那時你還帶他來屏東找我,要我給你意見。
    幸好你堅持老 P就是你等好久的人
    現在才能那麼幸福!老師!

    大頭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