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哥哥塗鴉~大海


今天早上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兩兄弟就在客廳裡畫畫,突然哥哥很高興的對我大喊:{媽媽~哥哥完成了!}我心裡想著大概又是鬼畫符一張....就隨口答應:{哦,很棒哦!}

說完哥哥拿了張圖畫跑到我跟前,笑瞇瞇的對我說:{媽媽~這是送給妳的禮物}
我轉頭看著已經明顯長高,卻仍是我的親愛小不點哥哥,心裡很是感動!

感謝哥哥總是很愛我,去散步的時候,看見漂亮的花,哥哥一定記得摘下送給媽媽,再加上一句:{一朵花~送給妳~就是說聲,我愛妳!}(巧虎母親節特輯教的歌,嘻~)

被媽媽教訓完,要跟他講道理合好時,他也會眼眶含淚說:{媽媽,我愛妳耶!}
意思是媽媽教訓我,是我不對,下次不行這樣了,媽媽不生氣了,我愛媽媽耶!
還是~臭媽媽,我愛妳耶!妳為什麼罵我啦?!!
哈~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一定對他說:{媽媽也愛你啊!那你要聽話是不是呢?}

話題扯遠了...這是哥哥第一次送畫畫給媽媽,這張圖畫原先是手掌描,就是張開手掌放在紙張上,然後用筆描繪出手掌的形狀,畫完時,哥哥就開始教我:{媽媽,手掌變變變,畫上兩個點點就是眼睛,再畫一個嘴巴,就變章魚哥媽媽了!}哇咧~原來是章魚哥媽媽我呀?

然後開始在章魚下方畫出一長條一長條的藍線:{媽媽,這是大海,章魚哥在大海裡游~游~游~}
畫到這裡時,媽媽就請他慢慢畫,去廚房洗碗了.

接下來就聽見哥哥要送我禮物,嘻~哥哥畫海畫的太忘我,都已經看不見章魚哥了啦~

謝謝哥哥,我把這張圖畫禮物貼在廚房的櫃子門上了,進出廚房的時候都可以看見心肝哥哥送給我的“大海“,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