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愛心快遞~可可粉

老爺最近幾次吃我做的巧克力系列蛋糕很是滿意,心想這蛋糕好吃除了老婆的廚藝日益精進,那巴西來的巧克力磚當然也是功不可沒,既然好吃就請小叔再幫忙寄一些烘培用的純可可粉.

前兩天收到了好大一個包裹,包裹明顯是有拆封後重新包裝過,再仔細一看,還貼上了“驗關重封“的膠帶“,這是怎麼回事?老爺說大概是檢查是不是違禁品吧?



拆開一看,原來小叔沒找到罐裝的可可粉,寄了好幾大包的散裝可可粉,嘻~過X光機時,真的會很像是毒品吧?哇~哈~~~
小叔發了狠一口氣寄了六大包,還附上了一張紙條,寫著:{二哥,100%純可可粉}

后!從巧克力磚的美味程度看來,這可可粉一定也是超級優!可是我做一次點心大概只需要30~50ml,這些可可粉可以做到寶貝兒唸國中了吧?!
天哪!再怎麼卯起來做也用不完,先把大部分的可可粉涷起來,再慢慢做吧~

謝謝偉克叔叔,接下來媽媽應該會每天都做巧克力點心給我們吃喔~


為了挪廚櫃空間擺放這些可可粉,居然讓我找到了最後一罐老爺大妹妹農場裡採的巴西蜂蜜,哇~哈哈~原來在這裡呀!

這是我們上回一同去加拿大公公家時,她帶去送給我們的,回家後分裝成了五罐,這些是小姑農場裡的野蜂蜜,數量很少,多是採來自家人吃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蜜蜂,吃到最後,我和老公都一直覺得咦~奇怪?不是還有一罐嗎?可是一直都找不到,還以為是我們自己想吃想瘋了,其實早就吃光光~

這下子可好,這最後一罐蜂蜜又出現啦~YA!
這真的是最後一罐了耶,要省著點吃,哈~~


以上,都是來自巴西家人們的愛心,謝謝叔叔和姑媽,兩個小寶貝真是有口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