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我家上演的“海綿寶寶“

哥哥最近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哥哥說他是“派大星“
弟弟是“海綿寶寶“

krikhareeh 拍攝的 spongebob。

媽媽是“章魚哥“
爸爸是“蟹老闆“

SpongeBob-cast-l.jpg


姐姐是“珊迪“,有時候是“泡芙阿姨“

大哥哥是“皮老闆“



聽到哥哥叫我:“章魚哥媽媽“妳在做什麼啊?~的時候,都很想笑內!


雖然在我提醒哥哥:媽媽是女生,可是章魚哥是男生耶的時候,哥哥仍然堅持說我是章魚哥,顯然他還不明白性別的差異.

但從他對角色的安排上還是可以發現那是他對日常生活事物的感受,


弟弟像海綿寶寶一樣可愛,不受規範....

派大星也是天兵一枚像哥哥一樣每天和海綿寶寶阿弟在一起,形影不離~

媽媽是一天到晚被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煩到抓狂的可憐蟲!

爸爸是“老闆“


姐姐是有時候會看到的玩伴“珊迪“和“泡芙阿姨“(在這裡哥哥好像又仍是知道性別,他從來不會安排男生的角色給姐姐)

大哥哥的角色我想就有點是亂湊的了,因為太少看到大哥哥,嘻.....弟~你是皮老闆耶....(就是站在螃蟹旁邊不知道是什麼海底生物的那隻小蟲,哈~)


這個遊戲其實媽媽也挺愛玩的,尤其是在我說要打海綿寶寶屁股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好笑,聽起來一點都不狠了啦~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