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姐姐來晚餐

上個禮拜姐姐本來想約我一起去逛街,結果老爺一聽就說有空就來家裡吃飯嘛,我來烤牛肉~
哇~哈哈~一聽到老爺要烤那遠近馳名地牛肉,立刻決定~來我家!逛個什麼街咧~嘻...

(其實我在猜老爺大概是聽到我要“休假“去逛街,怕一個人在家被兩寶整昏頭,趕緊舉手說要烤牛肉...)

於是昨天兩個姐姐和外甥就來我家囉~
以前聚餐因為怕家裡坐不下,也怕人多廚房進進出出的地板容易髒,都是在對面的俱樂部,這次因為人不多,就想在家裡吃,請老爺用對面俱樂部的烤箱烤,烤好了再拿過來家裡,我則是用家裡的烤箱做餐後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烤蛋糕時,哥哥和外甥都來幫忙,好熱鬧耶)


在家裡吃的感覺果然比較好,可以用美麗的餐具,適合吃西餐的長桌,還有兩寶坐在自己的餐椅上看喜歡的卡通比較不會亂跑.

我們吃了些什麼呢?
首先是~羅宋湯

唉喲喂!好喝的啦~大姐一直想喝第二碗,在我極力的阻止下,她肚子才有空間吃了第二片牛肉.


接著是主菜~烤牛肉 (搭配花椰菜和義大利麵)




大家一起舉杯之後,就開始忙忙忙~有夠認真的吃!


看看老爺給外甥切的這片牛肉有多大塊呀~




這次的烤牛肉,簡直是好到一個不行!除了二姐,每個人都忍不住地吃了兩片,然後吃到最後臉色發
白...哈~太好吃了嘛!二姐則是一付:哈~妳們這些貪心鬼.吃一片,美味剛剛好~

一吃飽每個人都有點動不了,姐姐幫忙收拾餐具,整理廚房之後,我問一聲:還吃的下甜點嗎?全部的人又都醒了過來:{當然!}

每個人都吃了兩塊巧克力布朗尼,嘻~這次烤的更棒哦!別小看那龜裂了的外皮,酥脆的呀!內部則是濃郁濕潤的巧克力,一整個太美味!


昨天感覺很像是在過節耶,有好好吃的大餐,家人們團聚在一起!
很開心姐姐來家裡玩,我們住的遠,沒辦法天天見面,偶爾像醬一起聚聚真的很好.
感謝老公邀請姐姐們來家裡,我們度過了好美麗的晚餐時光~

2 則留言:

  1. Wow what a dinner. Peter & Lulu, you guys knows how to enjoy a great meal. WHAT A ROST BEEF. I am drilling...... If you do not mind, Dan & I will have to invite ourselves over next time when we are in Taiwan. Miss you guys. God bless you and have a wonderful Thanksgiving holiday. All the best. Love Nicole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Nicole,來我家?那真是太沒問題啦~哈~
    我跟Peter說了,他開心的咧!然後叫我跟妳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那就等你們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