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哥哥妙語

哥哥常常說出一些很可愛又爆笑的話來,讓媽媽在忙碌生活中也能常常開心哈哈笑~
前兩天去江老師家玩,說了一段給她聽,江老師也笑不停,還說應該記下來,以後可以說給哥哥聽,我想想也對,以後就來把哥哥說的可愛童言給記錄下來,哈~

*那麼高?

哥哥現在固定都在睡前去坐馬桶,因為是在座墊上放上兒童用的小座墊,所以都是由媽媽抱著上下,通常上完時哥哥就會喊我去抱他下來洗屁屁,而媽媽都會再問一次:{上完了嗎?還有沒有?要不要再上一下?},大部分的時間裡他都會回答說:{沒有},上個禮拜這小子大概是覺得不耐煩了,
回答我說:{沒有了啊!會太高耶!}
媽媽一頭霧水?{太高?}

哥哥:{對啊!大便太多會碰到很高很高的地方,會碰到電燈,還有天花板啦!!!}
(媽媽不過是想再問一下,你也不必這樣...)



*大便也很忙

有些時候哥哥吃的太多,白天也會上大號,這樣的話睡前就不一定會上了,
這種時候哥哥會跟我說:{媽媽~沒有大便耶..}
媽媽:{為什麼?}{便便呢?}

哥哥:{大便還在工廠上班,還沒有出來耶~}

嘻~不好意思,最近記得的這兩篇都和如廁有關.哈~

2 則留言:

  1. ㄟ 怎麼好像是 "爸爸還在工廠上班 還沒回來耶" 的舉一反三啊! 聰明的咧!

    回覆刪除
  2. 聽明哪妳!就是醬啊,沒看到爸爸,就是還在工廠上班哪,沒看到便便,所以它應該也在上班.
    只是把爸爸比喻作......, 我不敢寫...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