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就愛抱抱


上個禮拜三返家之後因為感冒沒有精神,接下來的幾天也因為兩寶好的並不很快,所以除了外出吃飯和看醫生之外,幾乎都沒有外出,我和兩寶悶到不行,身上都快長蜘蛛網了...哈~


於是趁著今天兩寶體力精神都恢復的差不多了,天氣也美!就在午睡過後照慣例去公園散步去了~


兄弟倆超開心,一路上邊走邊吃著起士薄餅麵包,說到這兒又有一段故事,前天哥哥跟我說:{媽媽~我好想吃麵包哦!媽媽烤麵包嗎?}出國前就把烤的麵包都吃光了,回來後實在沒精神也就沒有再烤新的麵包,聽哥哥醬說,本來很想來開工了,可是就是挺不起勁,只好趁外出吃飯時去麵包店買點麵包當早餐, 很久沒逛麵包店了,一進去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為造型口味的麵包,真是覺得很興奮,但買了很多回家一吃卻大失所望,真的不好吃耶,看起來是很美啦,可是麵包體的部份真的吃不出麵團香,口感也不好,就跟老公說:{我覺得自己烤的比較好吃耶...}老公回了我一句超甜的話:{那當然了,我老婆就很會做麵包了呀,我現在從來不在外面買麵包吃!}后~這話說出來,以後我那有不烤到天昏地暗的道理啊?!我覺得他真是“老江湖“耶!



今天弟弟從一出門就嚷著叫哥哥“抱抱“,我想他是因為終於出門放風了心情大好所以和哥哥親熱一下,沒想到從出門到回家,弟弟叫了好多好多次{哥哥~抱抱~}我拍到了幾次,還有好幾次是離我比較遠而來不及拍的,哥哥聽到弟弟想抱抱,也都很開心的張開雙臂等著弟弟跑向他,看的我好開心哦!還拍到幾個短片哦!可是超難PO上來的,明天再來試試看.

久違了的午後散步,非常舒服愉快~希望明天兒子精神會再更好一些,就能在戶外玩久一點囉~





2 則留言:

  1. 哇!看兩兄弟擁抱的畫面好溫馨哦!想必媽咪當時感動的心情無可言喻。
    每次來妳家逛,看到妳用心為家人做的麵包,感覺很棒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