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聖誕禮物


每次旅行回來如果沒有“立刻“寫下旅遊筆記,就會只有預告沒有真正的旅遊記...這禮拜好忙,明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接著又是聖誕節,我的{普吉遊}只好再等等~

今天中午兒子上床午睡時老公就回家來接班,我和懷孕四個月的鄰居雅絹媽媽一起去新天地,休假逛街的媽媽體力超好,全程精神奕奕,原先還不時叮嚀她如果會累就停下來休息,到後來反倒是開始擔心起自己有點腳酸了,我真是遜腳....

今天除了買哥哥的睡衣和幾件外衣之外,還買了寶貝兒的聖誕和生日禮物,明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決定慶生完回家後就來提前拆禮物,現在樹下一堆禮物,要讓哥哥再多等兩天實在太難過了吧?真等不及來拆~拆~拆~!!!嘿~!!!我怎麼也辣麼興奮咧?哇~哈哈哈!因為我也“幫“老公送了我自己一個禮物!歐耶~~

當然啦,親愛的老公也有禮物喲~是什麼呢?答案明天揭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