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聖誕樹

今年買了一顆聖誕樹,買的時候很開心,回到家組裝時卻一直在心裡對自己發牢騷{好了吧?!掉一堆屑屑,沒事找事吧?怎麼那麼多樹枝要折?這麼大顆樹過完聖誕節就要再來收個半天......}花了我好多時間才終於把樹給架好,我還以為上面寫的“全自動聖誕樹“意思是像自動傘一樣按一下開關就給我樹枝分分好,變成一顆聖誕樹....我想太多....

所謂全自動是打開後大的樹枝會散開,但都只是像小掃帚一樣一束束的,再來得一根根的把樹枝撥開,我真是撥到一個昏倒!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裸樹,接下來就輪到兒子上場了,他們好開心哦,碰碰跳跳的把鈴鐺,彩球等裝飾品掛到樹上,哥哥做的很棒哦!他會看哪裡有適合的空間很仔細的擺放,阿弟則是掛一個掉一個,忙來忙去一個也沒放好,還是很高興~

在裝飾聖誕樹的時候,我就忘記剛才是在唸什麼了,一整個開心了起來~

昨天才把樹裝好,今天晚上鄰居雅絹阿姨就送了兩個好大的禮物來我家,說是給兒子的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哇~哈哈!哥哥好開心哦!一直說:{哇~是聖誕禮物耶!哥哥很乖,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哥哥~是什麼禮物啊?!}

嘻~好可愛哦!不過雖然有點難為他,但我還是請他等到聖誕節時再開,也趁機會把月曆拿給他看,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到時候就可以看囉,還會有爸爸,媽媽,聖誕老公公要送你的禮物哦!哥哥想了一下說:{不要等好久好久,好不好啊?}我就再跟他解釋一遍,接下來就每天帶他去畫日曆,也許也讓他知道日子的計算方式?

今年哥哥已經比較懂聖誕節了,還會常常提醒我{哥哥很乖,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阿弟不乖,聖誕老公公會不送你禮物哦!}嘻~超可愛!

明天要和雅絹去三越逛逛,我要來挑聖誕禮物給兒子還有老公,再挑一個給自己~~
另外一個重要工作是去買哥哥冬天的睡衣,這幾天爆冷,去年穿都還要折褲管的褲子,今年穿都已經顯短了,哥哥長的好快哦!下個禮拜他就要滿四歲了~

回想起來從懷孕開始到和肚子裡的哥哥說話,接著出生懷抱著Baby哥哥,一幕幕都清楚的出現在腦海裡,真的就像才發生的事,一晃眼哥哥已經四歲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