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哥哥上學的第四天


今天是哥哥去幼稚園上課的第四天,哥哥很喜歡~老師也告訴我哥哥表現的很棒!也很有學習的意願.

上個禮拜上了兩天半天,吃飽午飯後我就去接他回家了,上車後哥哥都問我他的棉被在哪裡?
我問他是不是想和小朋友一起睡午覺?他說:{想~}
所以這個禮拜開始我就把哥哥的棉被送去園裡了,讓他吃完下午點心,16:30才去接他.

今天是上全天的第二天,媽媽覺得上一天好長哦~好想哥哥...剛剛居然就哭了.....
真是有夠遜的媽媽.......

2 則留言:

  1. 這位媽媽,別害羞,要是我大概也會這樣吧。哈哈哈

    不過看著自己的寶貝去上學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啊,我們甚至考慮幾個媽媽找老師來,付她比一般幼稚園再多一點的薪水,讓孩子有團體生活,也有玩樂和學習的機會,總之,台東的幼稚園真的不好找,或許最後真的就這樣進行了也不一定呢。

    大頭阿姨

    回覆刪除
  2. 喔?那很好啊!真是好主意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