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哥哥放學時


(正式上學前在客廳試睡小睡袋的哥哥,還有自己也拉著小被被湊熱鬧的阿弟)


今天中午阿弟在睡午覺時,媽媽一個人在客廳,心裡一直想著哥哥有沒有睡著?會不會不習慣?平常兩寶都一起睡覺的,想著想著呆子媽就哭了.....

下午16:30準時去接哥哥,今天是真正放學的時間,園長就有廣播了~
{可可班的xx,媽媽來接你了~請準備}

幼稚園要訓練孩子放學前把自己玩的玩具收拾好,自己拿好背包和穿好外套衣物等,再由老師帶到閱讀廣場,家長要耐心等候.

之前我都提早去接,在閱讀區等一會兒,老師就會帶哥哥出來,今天第一次聽到廣播兒子的名字,有一種兒子已經是獨立個體的感覺,就有一點感動了...

然後終於看到老師牽著哥哥走出來,很開心的小臉,背著背包跑向我,超想哥哥的我馬上緊緊抱他~
在兒子自己換掉室內鞋時,老師說哥哥今天也很棒!在幼稚園很開心,飯也吃的好~而且今天中午真的有睡著哦!(哥哥向來不喜歡在外面睡覺,昨天第一天在幼稚園睡午覺,果然是沒睡)

我一聽覺得安心許多,結果居然又紅了眼眶....一天哭兩次?我是在幹嘛啦???
老師和我都笑了,她說媽媽真的很高興后?

嘻~我兒真的很棒喲~~好高興哥哥能夠開開心心的適應幼稚園裡的生活!

可是我明天開始真的要控制一下自己內...不然老師大概會覺得這個媽媽會不會太愛哭啦??哈~




接哥哥放學後,等了一天的阿弟直接就拉著哥哥去中庭玩囉~

1 則留言:

  1. 當媽的都這樣啦~哈哈~特別容易感動,尤其看到自己一手帶大的小孩漸漸脫離我們過自己的生活時心中總有種莫名的感動,我家兩個大的都小四了到現在看著他們背著書包上學的背影都還會有種不捨和想哭的感覺吶~哈哈...等到兩寶越來越大說不定麻麻也會和偶一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