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沒有垃圾桶

住在這裡真的什麼都好,旁邊就是公園,住宅區車輛很少十分安靜,環境打掃的很整潔,花草樹木也很多,保全定時巡邏安全也沒問題,就是只有一個缺點是我怎麼也拿它沒輒~
那就是樓上的好鄰居們,總是有人家裡沒有垃圾桶...
而我總是沒辦法確定是誰...?
早上洗好了的床單,剛才上面被灑了咖啡渣...
現在一面發牢騷一面等著洗衣機重新洗好我原本已經洗乾淨了的床單....
老爺也生氣了,我真不想讓他生氣....
無奈....

如果家裡沒有垃圾桶的住戶需要我幫忙買的話,只消告訴我一聲,十個我都送..

4 則留言:

  1. 真的很氣人耶!你以前就有說過對不對,總把妳洗好的衣服弄髒,好賤優,不能直接上樓罵人嗎?還是送他垃圾桶,把個蝴蝶結表示我們的氣度,不然就送他三字經一本,不錯吧~~ 哈哈

    小川彩花

    回覆刪除
  2. 要是知道是哪個殺千刀的,妳想我會自己悶著頭氣嗎???...我絕對去他家門口烤肉,烤完了再用木炭灰在牆上畫畫!! 氣!!!!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機車吔!在樓梯間貼個公告嘛!看看有沒有效果~

    回覆刪除
  4. 唉~管理局都不知道貼了多少次了.
    可是家裡沒有垃圾桶的人,好像也不認識字..好可憐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