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2013年,北海道之秋~












這個時間點挺尷尬的,九月的北海道,不是印象中的模樣,花季剛過,也不是楓葉的季節,呵呵~~~但可以逮到機會去走走,都是福報啦~~

因為{情書}這部電影,整個行程心裡都隨時佈滿了浪漫的情懷~~
老公不知道我每天笑啊笑的是咋了?!哈~

結果我沒有看見滕井樹和博子小姐相遇的那個街頭(我找了很久...),也不知道那個美麗的老住家在哪裡?那片白雪皚皚的小山坡?........

可是待在北海道的那幾天,一幕幕電影的情節和動人的配樂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所以我是進到了那部最愛的電影裡頭!! 從心裡~~

最後一天在小樽街頭的漫步,[可否咖啡館]裡的香淳咖啡,最愛的人就在身邊,令人感到幸福無比的北海道秋天~~


相片集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