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心肝弟弟愛畫畫


弟弟昨天吃完早餐後,進書房畫的圖畫,才不一會兒就畫完了,這小子畫畫寫字向來是隨性又大器,沒什麼在意枝枝節節的,也越畫越自成一個風格.^^

最近又開始重新回味[車子來了]的系列童書,這天的主題就集合了一系列主角,他首先畫了凹凸不平的馬路,然後高速公路也不平整,一起修!!

各式修馬路機器開出來了,[每一輛都好可愛!]修完了我想故事說完了?沒有,少爺又回到書房,三兩下出現了左下角失火了的房子,然後,又小腿兒蹦蹦跳的回到書桌前,到處都起了黑煙!
哈哈哈~~~~劇情安排的可緊湊的吶!本來還想繼續演的,這紙也畫滿了,是上學時間也到了,請小少爺幫我簽個名留做紀念,就上學去了吧~~續集待下回再分曉.

名字是簽好了,可愛心也簽了媽媽的名字,再賞我四顆愛心,是表揚我有專心聽故事麼?呵呵~~

謝謝寶貝畫畫講故事給我聽~~ 
媽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