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直排輪男孩




弟弟這學期開始參加直排輪社團,向來膽大過人的少爺,一下子就學會了站立,走路式,相較之下,凡事小心,不讓自己掐入危機的哥哥就學的比較久一些,大班下學期了才比較順利.

正好這學期哥哥也參加了學校的直排輪社,一年多沒溜了,哥兒卻一下就抓到要訣,很快進入狀況,兄弟倆現在對直排輪都興趣大增,平常沒有時間練習,週末一有空就要媽媽帶他們到社區裡的溜冰場練習,這我也才知道這個溜冰場地很好的!以前總覺得它曬,但只要避開太陽強烈的時間,那個位置沒有太多遮避物,風的流動很好,傍晚時涼風徐徐,非常舒服呢!!




看著孩子們保護裝備齊全的溜著,想起我們小的時候,哪裡有什麼護膝護肘的?就直接摔啊!不想摔了發疼呢,其實也就學得快,媽媽我啊,以前溜冰場上咻咻咻的吶!呵呵~~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了,反而不能太晚去運動,溜直排輪全身都在活動,汗流的快,風再一吹怕要著涼了,就選在週末下午吧~~再來約會我的直排輪男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