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結婚九週年


好誇張噢!這篇6/15貼照片上來的耶!然後一直放到現在都還沒寫...哈~~~~

結婚第九個年頭,謝謝先生的諸多包容,一路走來,幸福甜蜜.
一樣那麼愛的是不用多說了,不同的是生活中日益加深的歸屬感,是一種你知道再沒有什麼可以分開彼此的感受,自在,安全,且溫暖.





能自己做些菜之後,特別的節日就越來越不喜歡專程出門慶祝了,能為家人準備共享的菜餚,就是幸福.



這天我準備了


南瓜濃湯
巧克力鮮奶油蛋糕


食譜再另外用單獨的文章來記錄,請直接點選菜名,連結到相關文章,還未補上的,媽媽儘快寫 ><"









平常沒有戴戒指的習慣,一是怕掉,一是結婚戒指的樣式做起家事來不方便,也怕刮到小孩,現在不抱小孩了,又興起戴戒指的念頭,只是平時一樣不敢戴婚戒,總覺得太誇張了,一天逛街時看見了這個很喜歡的戒指樣式,典雅又輕巧,就買了請老爺送我當週年紀念禮物.

別看她只是小小平凡的戒指,我就愛她的簡單,慎重起見,還認真的拍了一下她的照片,結婚第九個年頭開始,有她陪著我走向往後的每一個幸福紀念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