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3聖誕月曆


第三年做聖誕月曆.
多可愛的一個遊戲?從12月1號開始,一天拆開一個袋子,拆完了24個月曆袋,聖誕節也就到了!謝謝Emily媽媽的分享,好愛這個讓人嘴甜.心也甜的遊戲~


萬聖節過後,書局裡馬上換上了各式聖誕裝飾商品,和兒子去買文具時看見,哥兒就問了:{媽媽~~我們的聖誕樹什麼時候可以拿出來?}

往年都是趕11月30號的,今年就趁有空的時候開始慢慢一點點的準備吧~~



上個週末沒有出遠門的計劃,星期六早餐過後拿出了聖誕樹,照例請孩子們幫忙裝飾,急的吶~~~兄弟倆一下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做聖誕月曆了,和孩子一起選了幾種糖果,今年選了好幾種可愛的色紙,想想第一年做的時候,因為有剩餘的包裝紙,不想浪費的還自己裁包裝紙來做呢!今年啊,好險家裡沒有包裝紙了,哈!!!和去年一樣用色紙做,書局裡各種色彩豐富的色紙,挑選的時候心情真是愉快呀~~~





利用孩子午睡的時間來做月曆袋,到底是女生呀~~~摺著這樣乾淨又整齊的美麗色紙,一點都不覺得麻煩,反而開心的邊摺邊哼著歌呢~~ ^^





下午兒子來檢查了~{媽媽~~妳做好了嗎??}
一見到小袋子馬上興奮的準備要幫忙包了!呵呵~~~本來我是想說一天做一點的嘛!結果是一動手開始做了,就那個停不下來啦!!



大人的糖果  ^0^

貼好了每個人的聖誕月曆


既然都做好了!那就提前把聖誕月曆掛到樹上吧~~
不過還是要到12月1號才可以開始拆開第一個月曆,準備倒數喔!
孩子大開心吶~~~
開始囉!!







美麗的聖誕樹載滿了孩子對聖誕節的期望,一天一顆糖果,將陪著我們一天天向聖誕節靠近.

就要到了這個總是今人滿心歡喜的節日了,在聖誕樹下舖設好了軌道,或者今年我們有機會搭上北極特快車? ^_^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