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透心涼

這個月初,老爺買了我一直不讓他買的游泳池,我覺得如果要游泳就去游泳池嘛~要是想玩水就去浴缸啊!沒必要放個那麼大的東西在家裡吧?而且每次用完要收哪裡?不放氣就得一直放在室外,積些有的沒有的....反正就是不要買啦!


沒想到上個月天氣愈來愈熱,老公心裡大概覺得這大好的夏日不讓孩子玩玩水可怎麼好?有天下班後就拎了一個好大的箱子回來,我一看是塑膠泳池,心裡一沈:唉~這老小子終究還是給我買回來了.....
本來我仍是不想要,就是不打開,講了好幾天叫他拿去退,當然老媽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他都已經硬是買回來了,再加上兒子早就看到箱子外的照片是好幾個小朋友在玩水,三不五時就問我:{媽媽~哥哥要玩游泳池了嗎?}這泳池想當然地是會留在我家了...


於是週末一到就來試玩啦~正午的天氣熱到一個爆,媽媽一見那淨白的游池底就很喜歡,等腳真的踏進去了之後,后~~~那一陣透心涼讓媽媽再也不能嫌棄它了,喜孜孜的和兒子一起泡在水裡,兒子更是開心不得了,划過來飄過去嘻嘻哈哈的在玩水.


太陽有點烈,我們拉開了一點遮陽篷,這才發現斜躺在泳池裡看出去的視野,竟然美的不得了,遮陽篷正好擋住了樓上住戶,看到的只是清澈的藍色天空和種在陽台外正是開花季節的路樹-鳳凰花,穿過大片紅色綠色樹梢灑下來的陽光變的非常柔和,哦~真是太美了呀~


就像老公說的,炎炎夏日不在家玩個水怎麼好意思呢?這時媽媽早已忘了是誰不給買的?反而厚顏地抱怨起老公早幹麼去了?現在才買?哈~



只是接下來半個月的週末天氣都有夠不好,沒得玩水,媽媽有點忘了那透心涼的感覺,開始看那躺在陽台外的空泳池有點礙眼了咧....這個禮拜六又有颱風要來?...快點放晴讓我們玩水吧~


(媽媽~我的鼻子進水了~哼!~)

6 則留言:

  1. 好棒啊!我家太小了啦!車庫蚊子又多到爆,不敢讓小瓜在車庫玩水,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羡慕啊!

    反正要收時叫你家老爺去收就好啦!XDDDDD

    回覆刪除
  2. 好好ㄜ~我兒應該也很愛玩水,見他在洗澡時拍水的狠樣!你們倆寶真幸福,還有私人游泳池~讚啦!Anita

    回覆刪除
  3. 看妳每天都帶小瓜上山下海的,我還以為怎麼台東沒蚊子?妳好像都不怕?原來都在妳家啦~哈~

    回覆刪除
  4. 說到小孩都愛玩水這事兒,晚上幫兩寶洗好澡,在房間剛幫弟弟換好睡衣要忙哥哥的時候,咦?怎麼有啪啦啪啦好大的水聲?
    哇~我忘了關上浴室的門,那欠揍的阿弟又溜進浴室拍水,我衝去一看...他已經全身濕,還一付“這個...我也不知道這門怎麼一推就開了?走進來有水...那我當然就玩啦~“的表情對著我笑....
    那就...再換一次衣服囉....
    好笑的是,連哥哥都說:后~阿弟欠揍!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好可愛ㄜ,哥哥還會說:后~阿弟欠揍!長大了后,知道怎樣會被揍...Anita

    回覆刪除
  6. 好好喔,有自己的游泳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