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哥哥運動會

哥哥的幼稚園每年春天都會舉行寶貝運動會,去年哥哥剛開始上學的第二週就遇到運動會,還不習慣幼稚園生活的哥哥,一開場時的班級舞蹈表演就來個大爆哭,他的老師於是整首歌都牽著他的手,真的很感謝溫柔的好老師~


剛才又看了一下去年的影片,看到哥哥哭哭了都還是好捨不得哦....還好除了開場時的大陣仗讓哥哥嚇到哭,接下來的體能活動,哥哥就開心玩了.

(去年哥哥是小班,運動會時要穿有黃顏色的衣服)





今年的運動會,哥哥已經完全樂在其中!
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跟我分享他們要跳什麼舞,還有做什麼體能運動,平常每個禮拜會有體能課,由班級老師帶小朋友做活動,另外課後才藝課程還有一堂是{體能課}由外聘的專業老師來上課,那位體能老師超動感的,每次去接哥哥如果正好有班級在體能教室上課,都會聽到他在裡面嘰哩哇啦的叫,小朋友嘻嘻哈哈的笑,好開心的!




去年我們因為常常請假,所以除了畫畫課,我沒有幫哥哥報名其他的課程,這學期哥哥因為都已經適應了,所以我們增加了奧福音樂和體能課,哥哥全都很喜歡,另外還有一堂是直排輪課,可是因為是上學期開的課,已經上到一半了,沒有辦法中途加入,要等下個學期開新課,哥哥好期待呢!


(最小的班級超可愛,只有老師在跳,小朋友的家長都跟在旁邊)



(哥哥的班級代表顏色是綠色,他站在鏡頭中間偏右的位置,藍黑色兩旁滾白邊的五分褲)


平常因為避免感冒病毒傳染或是影響孩子上課心情,園方是不鼓勵媽媽們沒事就進園區裡看小朋友上課,所以除了每週的書面上課記錄給家長看以外,我不太知道哥哥上課的實際情形,只知道他都很開心~




這次運動會我才發現哥哥可以做很多很棒的體能活動呢!他們的體能老師雖然動感到很有喜感,可是學經歷都相當豐富,上課時也都有助理幫忙,他們也一再強調做任何活動都會考量到孩子的安全,依照孩子不同的能力來教授,不會勉強孩子做他們做不到的動作,上課期間也都有班級的導師陪同,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讓哥哥參加了,運動會表演的結果也可以明顯的看出學習的成果,真的很棒!





整場運動會安排了兩首全體小朋友一起跳舞,幼,小,中,大班四個班級分別跳班舞,然後是體能活動表演,最後是親子運動(這個每年都把家長累到不行!!...)歷時一個半小時,緊湊但充滿了歡樂,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期待明年的運動會,如果屆時弟弟已經可以入學了(這個幼稚園好小,每個班級都只有一班,目前都沒有名額了,我們還在等)應該會熱鬧到破錶吧?哈哈~~期待呀!



(最後這段影片是阿弟看完哥哥的運動會影片,自己模仿哥哥趴在軟墊上的姿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