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惠蓀遊


上個禮拜應朋友邀請到台中惠蓀林場遊玩,主要是帶兒子去賞螢.
一直都在下雨的天氣,接近林場時天氣開始放晴,我們的運氣不錯!為了晚上的螢火蟲約會,我和兒子都好期待,他們沒有親眼看過螢火蟲,而媽媽我呢?雖然小時候住在鄉下一定看過的,可是實在也想不起來是個什麼畫面了。


到了林場稍事休息,副場長先帶我們去飲一個{惠蓀咖啡},在那麼優美的風景裡,喝什麼都美呀!!
然後提議在天黑可以去賞螢以前,先到林場裡走走~
他說{走走~}喔!結果是個大健行!......................................


走到天都黑了,終於可以和螢火蟲見面了吧?哥哥還努力撐著,阿弟已經抓狂不肯走了,媽媽只好氣喘噓噓的全程抱著他,一進到賞螢區,整個精神就又來了,據說今年賞螢的時間比往年都晚,沒想到現在還能看到為數不少的螢火蟲,哥哥好高興呀~
黑暗中,好像卡通片裡才會出現的畫面,滿天的星星降落在眼前,上上下下的飛舞著,好美呀~

老爺伸出手來接住了一顆飛舞中的小星星,送到了哥哥的面前,哥哥好開心的盯著爸爸的雙手,那一瞬間,心裡有著很深的感動,如果天空上的星星真的可以摘下來,我家先生一定也會小心的摘下,捧在手裡送給他的寶貝兒吧?
兒子呀~爸爸就是這麼愛你喔!



臨時起意的惠蓀遊,我們看到了好可愛的螢火蟲,欣賞了好美麗的山林,呼吸著好清新的空氣,真的是好美的地方,兒子玩的很開心,問他們下次還想不想再去玩?說完了{想!}以後,哥哥還補充了一句:{可是我不要走路!}....
噗~~
阿兄~下次帶我們坐車遊山林啦~~哈哈!

這個就在露天咖啡座前方的小山坡,兄弟倆上上下下的十幾趟,我兒好體力!

陽光阿弟





看到這個標示時,就算不認識牌子上寫的是什麼字,哥哥也知道不太妙,
跟我說:{好了,我想回去了!}

停在老公肩上的竹節蟲


哥哥拿相機拍下的陽光爸爸

除了螢火蟲,此行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到這群鴨鴨

這個蜜蜂館,讓媽媽很不舒服...... 蜂蜜倒是一等一的優!






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到惠蓀的人都會躺在這木頭吊床上,太舒服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