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母親節禮物


兒子為我做的花戒指,真的好美哦~

今年的母親節,哥哥學校在放學過後舉辦了一個感恩茶會,好高興的去參加了~
活動一開始是由小朋友為進到教室的媽媽戴上他們親手做的花戒指。
然後是請媽媽們從桌上擺的孩子為媽媽畫的畫像裡找出哪一張是自己的畫像?然後找到自己的坐位,這個遊戲玩很久,因為沒有媽媽猜的出來.....哈~~~就看媽媽們在座位間排徊再排徊~~最後是從老師在牆上留下的提示來找,牆上貼了孩子手拿自己媽媽畫像的照片,媽媽們看到照片都哈哈笑~然後終於找到自己的座位。


兒子幫我畫的畫像



等到媽媽們(有些是其它家長代表,爸爸或都是阿公阿媽,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其中有孩子在媽媽還沒趕到之前,是很難過的表情,看到家人來了才笑開來,家人們應該要儘量參與孩子的活動)都坐定之後,孩子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唱了兩首歌,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的唱著歌,媽媽們都好專心的聽,那一刻真的好溫暖!

表演完了就請每位孩子親手把自己做的母親節卡片送給媽媽,每個媽媽又是一陣驚喜,反正媽媽們就是笑整路的,每個過程,每一分鐘都好開心~


兒子為我畫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兒子說畫的是爸爸,媽媽,阿弟還有我,愛心是送給我們一家人的,
右邊的高樓是我們家,我家在一樓,還畫了停車場(B2)因為他的愛車巴士停在B2

哥哥說愛心是他畫的

卡片拉開來,是一張張想為媽媽做的事

哥哥是很認真的在想他能為我做什麼事,因為他畫的都是平常幫忙我做的家事喔!


接過卡片,忍不住紅了眼眶,真的好感動呀~

媽媽們和小朋友輪流拍完照片後,茶點時間就開始了,孩子們幫媽媽端點心倒飲料,孩子們都很能幹,做的很好喔!然後和媽媽一起擠小椅子吃點心,抱著兒子聽他介紹他是怎麼樣畫送給我的卡片的,心裡真是無敵溫暖,感受到他對媽媽滿滿的愛~

很感謝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從小知道要感恩,表達他們心中最純真,直接,對父母親無限的愛!那一天參加活動的家長們,於是都帶著幸福的大笑臉和孩子一起放學回家~

哥哥,謝謝妳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媽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