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14聖誕月曆



聽著叮叮噹的鈴聲、妝點美麗的聖誕樹、從十二月一日開始倒數的聖誕月曆、豐盛的聖誕大餐、家人們團聚、聖誕樹下交換禮物、帶著滿足與期待進入夢鄉~{或許聖誕老公公,今天就要來我家了?}
我愛這個充滿平安,喜樂的節日.




今年,因為阿弟在學校和同學碰撞掛彩的一個小意外,媽媽亂了陣腳,我變得沒有計劃,什麼事也不能做,什麼事也不能想,一顆心就這麼懸著.
爸爸說孩子在學校裡碰碰撞撞是難免的,但母子連心,怎麼也止不住心裡的疼,11月底了,兒子要我快點拿聖誕樹出來呀~這才想起了我一向鍾愛的這個節日...

架好了聖誕樹,兒子開心的幫忙裝飾,並摧促著我好開始做[聖誕月曆]了!今年是第幾年了?換成孩子們提醒媽媽了,沒有人會不愛這個可愛的節日,兒子邊做邊唸著開心,可以每天吃一顆糖果,可以每天找出自己的小袋子,吃完了24顆糖,聖誕老公公就要來了!!

兒子和我一樣愛這個節日,不難理解的,又是禮物,又是糖果,還有熱熱鬧鬧的聖誕大餐,當然愛呀!


今年換個花樣,除了糖果餅乾,另外選了幾個小禮物,事先包裝好了,讓孩子自己決定要在幾號的月曆裡放神祕禮物?



11月30日,完成了所有的聖誕月曆,美麗的樹兒今年依舊守護著我們每天一個個的小驚喜,辛苦了樹兒~



今天在閃爍著點點星光的聖誕樹下,拆開了第一個聖誕月曆,香香甜甜的巧克力,撫慰了我不安的心靈.新的開始,一切不如意都已經遠離,等待著我們的會是一如往昔,平安,喜樂的聖誕佳節.

再過23天,聖誕快樂~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