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粉紅推車 ﹠ 白灼牛肉

媽媽廚房開張之後,我通常一週上一次市場,因為要買五天左右的菜備用,每次都提到手痛腰酸,
有次雞肉攤的阿姐看我提好多東西就問我:我看妳每次都提好重,怎麼不用推車?
是啊~我第一次上市場後就有這念頭啊,可是都找不到好用又好看的,
嘻~一般的推車大多不易清洗,而且要是拖個醜醜的菜籃去市場,心情會不好吧?



終於上個月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超可愛的手拉車,馬上買!
送來之後更是滿意到一個不行!
大小剛剛好,顏色又很可愛,重點是它可以把提帶拆下來洗,
提帶如果不裝,就是一台小堆車,
現在我們如果去賣場,回家時都不用再分梯次提東西上樓了,一台就給它推上來囉~

今天也推著我的小粉紅去市場,天氣雖然好熱,可是一看到我的粉紅袋就不累囉~

(背面長這樣,袋子很容易就能取下或裝上)


在找這張照片的時候,看到第一次用粉紅推車那天做的料理~{白灼牛肉}

這道菜是傅培梅阿姨的食譜,超級好吃喲~

作法:

沾醬:
醬油.高湯.鹽.蔥花.辣椒.香油適量

1.豆芽菜洗淨去頭去尾,用少量油炒熟舖在盤底
2.牛五花肉片沖一下水淋乾,切成適當大小,以少許醬油.太白粉水略醃一下
3.熱一鍋高湯,放一大匙油,大火下牛肉片涮個十秒左右肉一變色就迅速撈起盛盤

好簡單吧?好吃不得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