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我哥哥

剛才整理文章時,發現這篇2009/3/6寫的草稿,不知道為什麼會忘了發?現在來補一下
看了這些照片,又好想跟小叮噹借一下任意門~~~



我哥哥很愛我~




出生時,哥哥就來看我...





回家後,哥哥常常來看看包成像握壽司的我...


他會陪我,拍拍我...


和我一起作日光浴...



陪我學抓握...



時常親親我...


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帶我去買牛奶...



會拿玩具陪我玩...



叫我別做一些會讓媽媽抓狂或是危險的舉動


一起洗澡...



儘管有時我不識相,愛搶哥哥不想給我的玩具
或是忘了自己是小不點
還想去推哥哥而把他惹毛了的時候,他也會扁我!

但我知道,哥哥很愛我!
我也好愛他.

2 則留言:

  1. 二兄弟的感覺真的很不同,有了手足,未來的人生路上就有了 伴,真好!

    我也很想有這樣的畫面可拍啦~鳴....

    大頭

    回覆刪除
  2. 嗯~希望他們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會一直互相照顧扶持
    加油呀~小瓜妹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