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自己吃



弟弟最近很喜歡跑去坐在哥哥的餐椅上,上上下下的很開心,因為他的餐椅自己是上不去的.
想想反正弟弟現在也坐不住老想站起來,與其這樣倒不如坐在可以自行上下的椅子還比較安全,於是就換了跟哥哥一樣的餐椅.

現在弟弟可以直接就著大餐桌吃飯,也開始讓他自己吃一些容易插起來的食物,弟弟吃的很好也很開心喔~
哥哥看弟弟換坐和他一樣的椅子,就對弟弟說:{阿弟長大了,自己吃飯飯,好棒哦~}還給弟弟拍拍手,嘿~真是個好哥哥啦!


(弟弟原來的餐椅,奇怪的是我家又沒養狗,這小子把餅乾往地上丟是什麼個意思?!!)

4 則留言:

  1. 真是好哥哥一枚!阿弟也長大了哦!^^

    大頭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可是說到長大這件事,昨天我去一位格友家找了她女兒以前上幼稚園的過程文章,女兒進到了陌生的環境,雖然老師很親切,有很多小朋友...照片裡的她看起來還是怯生生的,我看了照片就好想哭哦!
    不知道哥哥明年去幼稚園會不會不適應?
    除了生弟弟的那一個禮拜,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哥哥身邊,我會不會不習慣?
    去幼稚園要自己做好多事,和別的小朋友手牽手....

    不知道耶~我突然覺得很捨不得,還是五歲再去唸幼稚園好了??

    回覆刪除
  4. 你不是本來就要讓他五歲才去上大班??

    我打算五歲讓他上大班,前半學習先唸半天,後半學期再全天,哈!

    大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