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哥哥為我做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這是哥哥親手為我做的母親節禮物,世界感動!

哥哥去上幼稚園的第二個禮拜,有天去接兒子放學時,他看見我就笑瞇瞇的告訴我:{媽媽~我送給媽媽衣服禮物哦!}
老師說她們今天帶小朋友製作母親節的禮物,老師準備了衣服形狀的白色陶土底本,讓孩子自己依照喜好捏製軟的陶土來裝飾衣服.

老師問我哥哥平常是不是有在玩黏土?因為哥哥手很巧,做的很順利.
哥哥從小手指就很靈活,玩玩具時很多細小的動作他都可以做的很好,現在還超級會用筷子的,什麼都可以夾的起來喲!手是真的很巧耶,哈!(只是也要感謝Emily阿姨幫我們帶來的黏土喔,哥哥很愛捏內~~)

老師說哥哥在捏陶土時,做了很多小圓圓,沾黏在衣服上時還跟老師說那是扣子,很開心很認真的在製作媽媽的衣服哦!最後完成的是有好多好多鈕扣的衣服.

小朋友完成之後,園方就送去給廠商燒製,再依照造型幫忙上色,就完成了這件好美麗的衣裳囉~~

原先這份禮物是在5月份母親節活動時要送給媽媽的,可是我們只有上到4月份,要去辦理離校手續時,老師把哥哥4月份上課的內容記錄單交給我,這份資料其實應該是每個禮拜五放學時,老師會交給家長,請家長看完簽名,也可留下意見後在下星期一上學時交給老師,可是我們第一個和第二個禮拜都是只有上半天,第三個禮拜五開始就請假了,老師於是都沒有機會交給我.

我看了內容,覺得老師真的很用心記錄上課的內容,課程安排的用意和孩子們的表現,也有一些哥哥的照片,然後老師把製作完成的這個禮物交給我,她還說哥哥在作這件衣服的時候,好開心好開心,一直說:{我要送給媽媽衣服的禮物!}

哥哥平常就很喜歡在散步的時候摘草花送給我,他真的很愛我耶,好希望這是因為他也感受到了媽媽有多麼愛他?

弟弟雖然還不會自己製作禮物,可是他也很愛送媽媽花花哦!最近也常對我撒嬌,媽媽這~媽媽那的超可愛!長大了些的弟弟越來越懂事,和哥哥也可以好好的玩在一起了,看著兩寶一天天的長大,真的好幸福又好有趣.

兄弟倆的性格有很明顯的不同,哥哥心思細膩,總是又乖又體貼;弟弟則是粗枝大葉,世界任我行的少爺姿態,這樣的兩寶和性格急燥,愛生氣又愛感動的媽媽湊在一起,看似衝突,卻又很巧妙的找到了最佳的平衡點,生活每天都好精采!

今年的母親節感觸似乎特別多,不只是因為這件美麗的鈕扣衣裳,也因為兒子一天天健康快樂的長大,感受的到他們可愛和溫暖的心,相信他們是幸福的,而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