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夏日花台

(美國藍心)

上個禮拜老爺說週末要在後院烤肉,正好蕃茄季節已過,媽媽就來把花台整理了一下,買了幾株適合夏日種植的草花,要種花的前一天因為才灑過水,泥土很鬆軟,我才花了不到三十分鐘就種好囉!

現在每天去後院,看見我的可愛小花,都覺得心情很好哦~


(這株金桔樹因為好可愛,不是的計劃中的草花,我也是給它搬回家了)

(瑪格麗特)


(一定要有的驅蚊樹)

(這是去走馬瀨農場時,母親節活動送的,叫什麼名字我不記得了,可是她很認真的在美哦~)



(牽牛花)


這棵七里香是我們還住在隔壁時不知哪兒飄來發芽了的種子,老爺就種在花台上,五年過去了,長這麼大了哦!每次開花都好香~白色的小花非常可愛.只是越長越大,有點招蚊就把它稍稍修剪了一下,這才看見樹頂端有一個鳥巢哦!

旁邊的大樹住不下了,住到我家院子裡來了喔?嘻~老爺看了很高興,想要作一個給小鳥玩的水台,我覺得再想想啦~時不時會有鳥便便在我晾著的被單上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