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開心過生日





今年老公的生日很熱鬧,大哥哥來家裡住了兩天,還帶了一台超豪華的烤肉車(那根本不是爐,就是車一台),我們除了生日當天和同事們一起吃烤鴨大餐慶生之外,週末時還在後院裡BBQ.



老公說大哥哥要帶一台烤肉爐來,可以在後院烤肉,聽起來很有趣,就趕快把後院花台整理了一下,也準備了很多烤肉食材,誰知道本來以為楊博士夫婦可以一起參加,可是他星期五臨時出差去大陸了,然後大哥哥約的朋友也臨時不能來,就只有我們三大二小,根本才烤了幾樣就吃不下了.


我們吃了橙香雞翅,迷迭香烤雞腿,蜂蜜豬肉片和豬肋排就收攤了!
吃不下牛小排和自製的漢堡(結果我們早餐時才吃,美味的咧!在家裡作客的金牌先生吃了兩個哦!)還有好多蔬菜和菇類都留在冰箱裡...


這個肋排是老公一早上市場買的,我都不知可以買到這樣的肋排內.
醃漬一下香料鹽就下去烤,爆優!

媽媽的手工麵包當然不能少

我們喝這瓶好好喝的紅酒,吃飯時喝了兩杯,兩寶和媽媽去午睡的時候,
老公和大哥哥繼續在後院喝酒聊天,三瓶喝光光~



烤肉的食材都是媽媽自己醃的哦!后~我真的很會內!嘻....
大哥哥帶來的肉片作成蜂蜜口味的,肉質好嫩,清爽香甜,優優優!
醃雞腿的迷迭香就從花台上拔兩手就行,家裡種些香料植物真的很方便喲~


這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大多躲在薄雲後面,有陽光但不炙熱,把餐桌移到屋簷下就很舒服了.本來我還一直唸那父子倆大熱天的烤什麼肉?結果烤肉活動一整個好玩咧~

我們還在整理爐子和準備食材時,就放兩寶在後院牆壁上用粉筆塗鴨,本來想說反正水一洗就乾淨了,可是這幾天去後院晾衣服時,看見彩色的塗鴨都覺得好可愛哦,也想起了那美麗的午後時光,就讓粉筆畫繼續留在牆面上美麗囉~

我們邊吃,邊聊,邊玩,邊拍照,拍到這個很有趣的畫面,真的是父子內~嘻..




烤到吃不下了收攤,媽媽準備水果時,這兩個斯先生,一個跑去拿雪茄,一個跑去開紅酒
真的有享受~



這張是我後來整理照片時看到的,哥哥拿我的相機去自拍,鏡頭位置放的好準哦.

我的彩色粉筆牆

老爺過生日的這個週末,家裡好熱鬧,不上班的時候,老爺和大哥哥都能放鬆一些,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很愛大哥哥的哥哥(這句好繞舌喔)最開心啦~出門的時候也都只想坐大哥哥的車.晚上睡覺前也親親大哥哥的臉臉說晚安,雖然都只是些平凡的片段,只要家人們聚在一起,就是無比幸福與溫暖!

1 則留言:

  1. 好熱鬧的生日派對^^
    lulu準備餐點都好可口~
    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