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繼續畫~彩色塗鴉牆


隔璧的廖博搬走了之後,我們現在都在兩間房屋裡自由穿梭,來不及外出散步時,兒子就在後院裡騎車,畫牆壁.

我在兩邊廚房盤算著該怎麼規劃打通之後的廚房,聽見兒子嘻嘻哈哈的在遊戲,之後好認真的在牆上畫畫,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微風吹來,立刻忘卻了白天時的酷熱,種在花台上的驅蚊樹和迷迭香散發著淡淡香氛,心情可以放鬆的迎接夜晚的來臨.


之前想打通兩邊後院中間隔的花台時,因為有1/3是停下室的橫樑,所以不能完成打平的水泥柱,常常在跨越時擦到腳,既然不能拆掉,這次整修時,老爺打算將水泥柱做成包覆木條的座椅,寬度加寬之後,就不會有想直接橫跨過去的念頭,再也不會傷到腳.真是好主意!


等到後院和廚房都整修完成之後,會是很棒的活動空間吧?
兒子的粉筆牆顏色越來越繽紛,不知道兒子會再畫個什麼送給媽媽呢?


搗蛋阿弟,正準備把車車也彩繪一番~
真的很忙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