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金牌在我家~



看看~這是誰呀?!
哇~哈哈!現在想來都還是覺得很興奮耶!

上個禮拜大哥哥來台南給老爺過生日,我們下午在家後院BBQ,傍晚時老爺說要外出吃飯,我因為很想休息了有點意興闌珊地不太想去,大哥哥說因為他還有朋友晚上也要來住家裡,我向來不太習慣陌生人來家裡,而且也沒有空的房間了,聽了有點為難...就隨口問了:{是誰要來啊?}

大哥哥說是他的好朋友”朱木*“
什麼??!!真的?我可以跟他照相嗎?
哇~~哈哈!所以說啊我這個人說到底了還是虛榮地呀!聽到了超級厲害,為國爭光,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奧運金牌得主要來我家!整個人開心地呀~

要是時間充裕,我真是得把家裡牆壁都給擦擦亮,來歡迎這位好青年!
只可惜,家裡不但玩具四散,為了準備BBQ,廚房滿到不行,媽媽更是中邪了似的整個人腫呼呼...唉~覺得每次在重要關頭的時候,我都會出槌內..氣!

一聽到朱木(大哥哥都這樣稱呼他,所以我們也跟著這樣叫)要來,正在準備為大哥哥烤一個布朗尼當點心的我,立刻加緊速度,要趕在出門前烤好才行.

老爺帶我們去台南一間很棒的日本料理,也找了公司的幾個主管一起去,到了餐廳,大家互相寒喧一番之後,我馬上忍不住的問:{請問我等下可以和你一起合照嗎?}朱木很客氣的說可以呀~
我想他應該已經很習慣了吧?
其實在朱木之後,台灣體壇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閃亮亮的巨星出現了,相關的新聞報導也越來越少,大家都還記得這個小男生嗎?結果在我表達想合照之後,大家一窩蜂的全都拿出相機來,嘻~一樣紅,一樣紅的啦!


大哥哥逗趣的要我們擺出把腿踢到頭上的姿勢,無奈媽媽一把老骨頭,
兒子骨頭就算軟大概也沒這本事兒,就請朱木一人抬個腿代表一下了

然後就回我家啦~嘻!!!又想偷笑了,金牌選手啦~~來我家內~~~嘻!!
只是不好意思的是家裡沒有空房間了,只好請金牌和大哥哥的另外二個朋友一起住在對面的俱樂部,真的不好意思內..

唉喲~金牌!!我們最近準備整修房子了啦!下次來玩的時候,一定幫你準備很舒服的房間蛤~~


隔天早晨再請金牌來家裡吃早餐,媽媽準備了自製的漢堡哦!第一次自己作漢堡耶,我是覺得很好吃啦,只是不知道合不合他的口味?自己作的,營養衛生倒是可以掛保證的~

然後也在家裡陪兩寶玩,和哥哥玩車車玩了好久內,覺得朱木很有小孩緣哦!也很有耐心,真是很棒的好青年哪~~~




熱鬧了兩天之後,大哥哥和朋友們要離開時,哥哥也請他們一定要再來家裡玩喲~
嘻~哥哥真的很喜歡大哥哥還有朱哥哥耶.
好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再來台南哦!

他們離開之後,哥哥開始按照金牌給他出的主意,要把車車停在有屋頂的停車場裡...就醬,一直到今天我和弟弟都不可以隨便動他的小椅子,因為那是他的“停車場”....
謝謝啦~金牌.....

金牌四連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