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誠實

總是忙著長高不長肉的哥哥,現在大約是媽媽腰際的高度,昨天幫哥哥洗好澡用浴巾擦身體的時候,他對著我的肚子,哇~的一聲:{媽媽~妳的肚子好~大哦!}

超氣的我又超想笑,馬上跟他說:{亂講!}結果哥哥很堅持:{沒有亂講啊!媽媽的肚子好~~大~啊!}

臭小子!因為他說的是事實,我也實在沒法硬拗,只好說:{沒有啦沒有啦!沒有很大啊!}..真是有夠站不住腳的駁斥方法.

結果在穿衣服的時候,兒子不知道是不是發現媽媽挺在意的,就改口了,說:{媽媽肚子沒有很大,是中的!}

謝謝哦!...中的....是好到哪裡去咧?

好老實的哥哥昨天才讓媽媽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天卻又趁勝追擊似的在下午外出散步吃點心時砍了我一刀!

哥哥一邊喝著果汁,一邊對我說:{媽媽~我要喝很多很多,和媽媽一樣才有“中”的肚子!}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的肚子很大了啦!!!!!!

小孩老實起來真是讓人很沒力內!又不能回他:{關你什麼事?!}

唉~媽媽知道了啦...我減肥就是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哥哥真是可愛,麻麻可真要減肥囉!不然那天要在很多人面前提前妳可能要找地洞鑽~呵呵!

    回覆刪除
  2. 對阿!
    妳不要把大、中、小的形狀跟size搞模糊了,哈哈哈

    ani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