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BIG RED CAR

兒子自從看過了{The wiggles}一系列的節目(我們用apple TV連到youtube上看過一些不錯的節目片段)之後,就愛上了裡頭的那台“ Big red car"

看了一遍又一遍,有一次看到了另一個家庭自拍的影片中, 一個小男孩的聖誕節禮物是一台big red car,這可不得了,哥哥才想到可以買嘛~開始跟爸爸說想要一台big red car.

哥哥真的很愛車子,不到三歲時就已經認識所有車子的廠牌logo,在路上的車子每台都知道,也記得所有認識的人,各是開什麼顏色什麼廠牌的車,只要和車有關的他都有興趣.

結果爸爸就很認真的開始想找小汽車給哥哥開,又要大小適合,又得要是紅色的,又要安全,找了一陣子,總算給他在國外的網站找到了一台費雪的小汽車,可是不能寄到台灣來,老公就買了寄到LA的朋友家,然後請他幫忙寄回來,當時就想這運費一定車還貴?!
當他聯絡朋友時,正好朋友夫婦要到台灣來,就一起當行李帶回來囉~運氣真不錯吧!

車子來了的時候,爸爸去桃園機場載回來,然後偷偷的組裝好了之後,趁兒子睡覺時停在客廳裡,起床後的兩寶看到小紅汽車又驚又喜,整個大傻眼,然後就瘋狂的上車,下車,轉轉方向盤,在後車廂放東西,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當爸爸把電池接上之後,哥哥一踩油門,嚇了一跳!其實速度並不快,但是兒子沒有坐過這樣的車, 車子開動了之後,他不知道要怎麼停下來,因為腳碰不到地板,而車子又只有一個油門,沒有剎車,要停下來時就要放開油門,不像比較用腳划的各種車,這一嚇,哥哥就不肯開了,只好把電池拆下,兩寶只是坐著過過乾癮.

這禮拜兩寶生病都在家裡,無聊透了!
前天看兒子已經恢復的差不多,開始會玩玩具了,就一時興起再把電池裝好,我站在車子後方,教哥哥踩放油門,一開始哥哥來不及放油門快撞牆的時候,我就把車拉住(不是我壯,是車子輕....)試了幾次以後,哥哥就掌握要訣了,開始自己開車,我在拍他開車的影片時,很驚訝的發現他真的很會內!

很清楚方向盤該往哪裡打,或是目測轉彎的幅度夠不夠大,停車時也停的超正的!平常在家裡划來划去的砂石車原來很有幫助嘛,或者我家哥哥就是很會開車~~哈!

接下來的這兩天,哥哥愛的不得了,雖然在家裡開只有一小段路可以走,還是玩的超開心,弟弟也慢慢的知道要換前進或是倒車檔了,兩寶還一人一支真的汽車鑰匙,上下車都要按一下,跟真的一樣,好可愛哦~~只是有時候真的要出門了,會臨時找不到車鑰匙....
這部車子實在太好玩了,總算不負老爺花了那麼大的工夫買來,實在太值得啦!

接下來就等爸爸再找可以玩的真鑰匙還有做個安全帶(兒子說開車要綁安全帶才安全哦)就更完美啦~期待~~




還有哥哥好會轉彎的影片,可是只要超過30秒的都傳不上來...再想想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