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爸爸給我買~


繼上回的big red car之後,哥哥又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個湯瑪士的火車玩具,哥哥這會兒毫不猶豫的就跟爸爸說了:{爸爸~給我買這個可以嗎?},爸爸當然是:{好哇~}

當天晚上就上國外的網站找玩具了,我看到了跟爸爸說這種玩具應該台灣就有了吧?老公才想起來似的說對后?就上玩具反斗城的網站看.

隔了兩天的週末,我們外出吃早餐,吃完爸爸說既然出來了就去逛逛吧?我以為老公要去逛超市,結果開開開到一個不是去超市的路上,我問老公說:{要去買什麼?}老公賊呼呼的說:{看看嘛~}我是一頭霧水的想說老公今天怎麼這麼好興緻的要隨便逛?


最後開到了玩具反斗城,原來是要給兒子買玩具,很快的就找到了這個跟電視裡一模一樣的採礦組,老公就很高興的叫哥哥去看是不是這個?父子倆開心哈哈笑的拿著好大的玩具盒!
真是一個傻眼,我問老公那剛才幹嘛不講還神秘稀稀的?老公說當然要先確定有才可以跟兒子說啊,不然要是說要帶他去買卻買不到,兒子會難過耶!
我咧.....這個爸爸也太乖了吧?

然後也買了哥哥很想要的房子(帳篷),上次的帳篷被玩到解體了,這次換一個超市造型的,好好玩哦!裡面外面都可以看到商品的圖樣,玩購物遊戲很方便~


最後再挑了一個停車場造型的小汽車收納盒,醬小汽車就可以收的很整齊囉~每一組有兩層樓,停不下了就可以再買一個相同的堆疊上去,變成立體停車場,很方便的設計,回家之後馬上停滿滿的不夠停....下次要再補貨了!

一口氣買好多玩具,這個禮拜{兩寶很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